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莅临宜秀区调研指导

日期:2016-09-14 08:57:10   来源:宜秀政府网   点击:
  9月13日上午,安徽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朱庆、科教处处长宋向东等一行3人莅临大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市卫计委主任储艳云,副主任祁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逐楼层参观了该中心的环境布局,服务设施,认真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对中心概况、服务人口、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详细询问了该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职工待遇,分级诊疗工作开展,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该中心硬件设施建设、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朱庆指出,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稳步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的落实。以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加快推进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工作的全面开展。(金龙  江建华)

上一篇:我区教师在全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篇:宜秀区加速农村电影室内放映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