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义社区为困难家庭修缮房屋

日期:2016-03-24 12:46:23   来源:   点击:
   “谢谢街道和社区领导对我们母女的关心,及时给我们修缮房屋,让我们的居住条件有了很大的改观。”近日,看到正在修缮的自家房屋,三义社区困难家庭江春侠母女二人激动地说。
    据悉,三义社区的江春侠母女二人,母亲因离异多年,心理状况一直不好,带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儿,女儿还未恋爱。前期母女二人都在打工,母女二人微薄的收入勉强满足基本生活需要。母亲因心脏不好,加上女儿身体也患有风湿关节炎,都被辞退,如今母女二人都失业在家。没有生活来源的她们又居住在年久失修、阴暗潮湿、房屋粉刷层已经剥落得所剩无几,无任何电器和家具,仅有一张床而已的房屋内。
     三义社区了解到这对母女的困难之后,向区、街道领导汇报,积极争取危房改造资金,组织人员对江春侠家房屋进行修缮。社区负责人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他们解决基本生活问题,改善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希望她们要对生活树立信心,不要灰心、气馁,同时提醒他们身体不适需要及时到医院诊治,康复后再去重新就业。(杨武进  阚洁琼)

上一篇:大桥街道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下一篇:三义抢抓晴好天气 清淤两口当家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