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红光社区:小小药片大大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01-03 08:54:41   来源: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居民购药、用药需求持续增加。为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红光社区开展爱心送药活动,将急需的退烧药布洛芬送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中。自12月27日开始,社区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退烧药,凭身份证每人可领取3片,发完为止。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将药品化整为零,分散包装,通过定点、限量、拆零的方式及时发放给辖区有需要的留守老人、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做到应发尽发、规范发放。
       “这次发放的退烧药是布洛芬片,只有发烧到38.5℃才需服用一片。而且要间隔6小时才能重复用药一次。如果持续疼痛或发热,还是要就近就医,一切以听从医嘱,万不可胡乱服药。”来自红光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发放退烧药品时,详细介绍药品功能和服药的注意事项,细心叮嘱大家多喝开水、对症用药。
       小小药片传递片片真情,红光社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持续做好辖区困难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居民,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助力乡村振兴。
(任蕾)

上一篇: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下一篇:大桥街道眉山村:走访慰问送温暖,乡村振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