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大桥街道妇联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心得交流会

日期:2021-05-11 10:49:01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大桥街道妇联在芭茅巷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心得交流会。会议由街道妇联主席程芳主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和妇女群众参加。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多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多倾听妇女的心声,脚踏实地地为她们解难题,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成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撰稿:程芳 审核:柯思嘉)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叶祠社区:开展慰问困难母亲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大桥街道妇联开展“颂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