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吴嘴社区组织楼栋长志愿者整治社区环境

日期:2016-10-14 11:33:2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社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优美,10月11日上午,大桥街道吴嘴社区组织楼栋长、志愿者两支队伍对社区内161个单元的废弃车辆及楼道杂物进行清除,并对社区开展了地毯式的环境整治。
 

 

  整治活动中,楼栋长和志愿者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他们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许多居民在他们的耐心劝导下,积极配合,主动加入清理队伍。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更调动了居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

  在活动前期,吴嘴社区运用居民代表大会、横幅、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将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嵇奕华)

上一篇:大桥街道水毁农房重建修复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篇:500余册民生工程类书籍配送到村级农家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