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镇: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日期:2016-10-18 16:56:37   来源:   点击: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爱心传递的体现。10月18日上午,杨桥镇组织党员干部在政府大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早早的来到献血车旁,主动排起长长的队伍,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要求,在有条不紊地完成身体检查、血型化验、填写献血登记表等程序后,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了自己的热血。“我每年都坚持至少献血一次,我觉得献血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利,还能帮助别人,对社会也是一种贡献。”前来献血的龙山社区副书记苏飞说道。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美德的体现。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他们当中,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第一次无偿献血的“新兵”,他们不仅献出了自己的热血,也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一种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金峰)

上一篇:宿松县五里乡考察团到杨桥镇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杨桥镇开展2016年贫困户自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