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镇余墩村:心系村民修路灯 为民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3-01-03 08:56:30   来源:   点击:
       年末将至,余墩村切实开展“为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村民的意见反馈,经走访发现,村内多盏路灯损坏,村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余墩村党支部第一时间联系电工由村两委成员带路,对全村的路灯进行检修。
       “路灯修亮了,夜间出行方便了,下夜班回家的路上心里也踏实多了。感谢余墩村书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家住在余墩村新塘组的唐某开心地说道。家住在界河组的余某也表示,路灯修好了,晚上出行方便了,可以带着家里的孩子出来散步转一转了。
       目前全村共计修好30盏路灯,为夜晚出行的村民以及行人保驾护航,切实也提高了村工作的服务水平,提高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彬)
 

上一篇:杨桥镇仓房社区:党建引领解民忧,“书记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杨桥镇螺山村: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