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杨桥镇宣店社区走进安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1 09:26:29   来源:   点击: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党员对安庆市历史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更好地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8日,宣店社区党支部开展参观安庆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现场,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百年中华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皖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涌现的许多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英雄人物及其感人事迹。馆中陈列的丰富而详实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让每位参观者内心深受震撼,感触颇多。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一场场实景,党员们在参观实体文物的同时,深切体会到安庆古皖文化及安庆古城的风貌,并了解了安庆近代历史事件,真切感受到了安庆历史文化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安庆戏曲发展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安庆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感叹安庆市新时代发展的迅速,人民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读史使人明鉴,这次参观进一步了解安庆这片热土上经历的历史变迁,深深感受到安庆人奋发图强的精神,激励着后人励志前行。今后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会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乐于奉献,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为美好安庆的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宣店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宣店社区党支部书记严安清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先辈们顽强不屈的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勇往直前,充分展示新时代下党员的新面貌、新作为,为建设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宁震 审核:金明明)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杨桥镇螺山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学党史 见行动 杨桥镇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