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宜秀区在安庆市第三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和成果展示活动中喜获最佳成绩

日期:2017-11-30 10:09:53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至28日,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残联联合主办的安庆市第三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和成果展示活动在安庆市特教学校成功举办。我区代表团在本届大赛中,顽强拚搏、团结奋进,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宜秀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共分残疾人技能竞赛、就业指导员竞赛和残疾人优秀作品(产品)展销三大类。在宜秀区、乡残联精心组织下,本着择优推荐的原则,我区共有6名选手参赛,其中残疾人技能竞赛中五横乡吴银斌获美容美发二等奖,大龙山镇斯山东获计算机操作三等奖,罗岭镇刘六三荣获服装裁剪与制作三等奖;在残疾人职业指导师竞赛中区残联汪春元获三等奖;同时我区朱丙夫参展的书画作品还获得“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宜秀区不断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始终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原则,变“输血”为“造血”,大力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激发广大残疾人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全面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宜秀区残联)

上一篇:大龙山林场开展“十九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并通过区本级2016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