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宜秀区民政局拓宽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7-12-11 10:17:12   来源:   点击:
  为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落实到行动上,12月10日,宜秀区民政局拓宽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将开展每月10号的党员活动日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的有力措施。
  领导带头,亲自参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全面参与活动,并将自己学习省民政厅叶露中厅长所作的《担当弱有所扶职责使命  建成社会托底保障体系》报告精神体会向全体党员分享,要求全区民政系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提高担当意识,在“弱有所扶”着力,深层次地做好社保兜底工作。
  蹲点帮扶,走访慰问。结合市民政局开展的“寒冬送温暖”活动部署安排,每名党员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带着真心、真情,切实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集中学习,督查调研。集中组织学习会,学习“12·8”习近平总书记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有关讲话精神,做到深刻领会,弄懂弄通。会后,全体机关党员到大桥敬老院对五保老人开展督查调研,并送支米、油等生活用品,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敬老院运营服务管理。(王晶晶)

上一篇:区安监局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篇:宜秀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顺利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