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区安监局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日期:2017-12-11 10:15:10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上午,区安监局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视频会上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作了重要讲话,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罗永强通报了今年的消防安全形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部署。
  视频会后,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管力度,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打造平安宜秀保驾护航。(区安监局)

上一篇:宜秀区财政局创新管理机制全方位加强扶贫资金监管

下一篇:宜秀区民政局拓宽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