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到杨桥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12-06 16:03:33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上午,市委办调研员周凯率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到杨桥镇鲍冲湖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办主任蒋卫东、杨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鲍冲湖村服务大厅及党建阵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鲍冲湖村党建工作现状,并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介绍,随后在鲍冲湖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等内容同镇村干部展开了细致讨论,调研组对杨桥镇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鲍冲湖村两委抓班子带队伍做表率做示范,抓团结促发展苦干实干奋斗精神表示赞扬,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想法,调研组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杨桥镇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同时利用岁末的有限时间认真总结,提前谋划,为2018年的工作开好局。(金明明)

上一篇:杨桥镇党政班子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篇: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杨桥镇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