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岭镇开展“提倡科学孕育 倡导自然分娩”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8-09-28 21:21:51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育龄女性优生优育知识水平,倡导自然分娩,9月28日上午,罗岭镇计生协邀请现代妇科医生在罗岭社区以“提倡科学孕育 倡导自然分娩”为主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内孕准妈妈和备孕女性50余人前来听课和咨询。
 
顺应国策,计生主任解读二胎政策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全面二孩政策普及与自然分娩知识讲座展开,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针对全面二孩政策、证件办理流程、孕前优生优育健康体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号召孕妇们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在能选择的情况下,选择自然分娩,坚持母乳喂养。
 
提倡顺产,保健专家倡导自然分娩
      活动中,现代妇科医院专家从从自然分娩的准备、决定分娩的四大因素、分娩过程、自然分娩与剖宫产的区别等方面全方位讲解了自然分娩的相关知识,使在场的女性朋友对这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深的认识。
 
现场互动,孕准妈妈咨询孕期问题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孕准妈妈们纷纷提出了各自在孕期遇到的问题,现代妇科医生针对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作出了科学而详细的解答。现场孕妈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经过这次培训丰富了自己的孕产知识,增强了顺产的信心和决心。
(宋欠)

上一篇:罗岭镇:开展免费“两癌”筛查 为贫困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上万亩小红稻喜获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