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秀区法院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0-11-30 09:56:31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宜秀区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光彩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铭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健传达学习了宜秀区“政法干警进网格”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宜秀区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方案》要求,对该院“政法干警进网格”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杨桥法庭庭长吴宜俊和立案庭法官助理邓萍萍就“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光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关于“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她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落实好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举措中的每一个动作,坚持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以此次活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干警要在基层网格中深入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找差距,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关于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她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长效常治之年,要深化对“六清”行动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六清行动”目标任务,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吴晓霞)

上一篇:宜秀法院联合多家单位进校园开展扫黑除恶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