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聆听“活党史”,忆峥嵘岁月—大桥街道参战老兵进消防 传承信仰的力量

日期:2021-05-09 08:13:07   来源:   点击:
  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大桥街道参战英雄陈习根应宜秀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进行英模事迹演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今年已58岁的陈习根不仅是退伍老兵,还是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讲台上,陈习根讲述了30多年前对越还击战和自己亲身参加老山出击战作战的经历,讲述峥嵘岁月中战争的残酷以及革命前辈们在战争中的勇敢顽强和坚韧意志,给全体指战员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强烈的心灵震撼。演讲结束后,消防员们用热烈的掌声致敬陈习根,感谢他的精彩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消防官兵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兵精神,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撰稿:江峰 审核:大桥街道)

上一篇:大桥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民兵整组工作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大桥街道圣埠社区: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