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送到村 群众笑开颜

日期:2022-08-04 15:42:30   来源:   点击:
     近期,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宜秀区融媒体公益放映活动在五横乡曰公社区开展。4月27日下午3点,一束光影使曰公社区居民委员会渐渐热闹起来,电影放映员谢师傅正在忙碌地架设投影仪、悬挂幕布,吃过午饭的村民们也陆续赶来,坐在会议室板凳上,焦急等待红色电影的放映。
       今年70多岁的刘日香老人是红色电影的忠实“影迷”,早早赶到现场,等待电影放映。“我就爱看这样的革命电影,看了深受震撼。活动现场,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讨论十分激烈,大家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份这次活动,让群众在物质脱贫的同时也实现文化脱贫,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公益电影进乡村,让村民群众回首那一段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不仅开阔了村民群众的眼界,也让大家学习了革命先辈们身上勇往无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推动作用。(程世雄)

上一篇:五横乡开展“传承稼先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红色电影送到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