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宜秀区召开见义勇为促进会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9-28 17:28:31   来源:   点击:
        为表彰全区涌现出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秀、法治宜秀汇聚强大正能量。9月28日下午,宜秀区召开见义勇为促进会选举大会暨表彰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传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南,区政协副主席饶道芳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区见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成立工作方案》,审议并通过《区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草案)》和理事会人选名单,选举产生区义勇为促进会理事会。
        会议还宣读了对张莹莹、王曙光两位见义勇为英模的表彰文件,并为其颁发见义勇为荣誉称号证书。
        会议强调,一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着力凝聚正义、正气、正能量。二要积极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不断完善见义勇为奖励保障机制。三要充分发挥见义勇为榜样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四要切实加强见义勇为组织领导,着力谱写见义勇为工作新篇章。(撰稿:何承鹏    审核:昝建安)

上一篇:宜秀区医保结算全面开启“刷脸付”新模式

下一篇:大龙山风景区管理处走访慰问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