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区直动态 > 正文

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校园,共建和谐大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6-09-19 10:27:01   来源:   点击:
  9月又迎来了一个开学季,有大批的学生带着父母的希望,老师及亲朋好友的祝福,怀揣憧憬和抱负,远离家乡赴异地求学。为树立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友好、热情、和谐的良好形象,助力文明社区的创建,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高校联动建立和谐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戴着统一标识的帽子和飘带在燎原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安庆师范大学东大门设立了志愿服务台,井然有序、文明礼貌、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向导、解答疑问及提供免费茶水供应等服务,并为大家指引道路,维持道路良好通行秩序。志愿者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新生及家长奔波、劳累的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居民、新生及家长的一致称赞,拉近了社区与高校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为燎原社区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徐晔  程洪芳)

上一篇:宜秀区加速农村电影室内放映点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四轮齐驱”助推幸福家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