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2016-06-02 15:06:21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下午,大桥街道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机关支部党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加,大学生村官聆听。

 
    街道党委书记张贤惜以“坚定理想信念  发扬优良传统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党课,并就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是全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腐败与共产党的性质水火不相容。三是过去先进,不等于现在先进,也不能保证永远先进。作为一名每天与群众直接打交道的基层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筑牢拒腐“防线”;要坚守廉洁“底线”,更要远离高压“红线”,在群众面前树立好、巩固好我党清廉为民务实的伟岸形象。

 
    张贤惜最后还对街道各支部及各位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搞好内部团结。二是增强”四种意识“,做到懂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勇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是善待人生,快乐生活。(李晶云)

上一篇:残疾人维权工作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大桥街道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