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外媒关注 > 正文

6月8日安庆广播头条播出:宜秀区强化分类指导 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

日期:2016-06-12 08:14:50   来源:   点击:
      “开展两学一做,打好五大攻坚战”专栏:
      6月7日一大早,在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阮学兵正在社区党支部设立的“社区党校”内,带领离退休党员们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宜秀区大龙山镇燎原社区退休党员斯华礼说,社区党校让他们这些退休老党员有了归属感,增强了责任感。他们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宜秀区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设立(村)社区党校、车间党校、网络党校、流动党校“四个党校”,分层分类抓好重点难点群体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全面覆盖、一个不漏。与此同时,宜秀区坚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写好三篇文章、打响三大战役”,全力推进 “五大宜秀”建设,用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在罗岭镇文化广场,有文艺特长的党员针对精准扶贫的难点问题,编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快板等节目,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充分感受到精准扶贫政策给自己带来的实惠。
       该区还要求基层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思结合,学做结合,探索推进工作的新措施新方法,促进“两学一做”与立足岗位做贡献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踏踏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本台通讯员方华 丁厚祥报道

上一篇:5月25日安庆新闻联播:我市今年第一张棚改项目房票开出

下一篇:6月7日安徽日报刊发宜秀种粮大户“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