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外媒关注 > 正文

【安徽日报】税费诉求“一口收办”

日期:2023-11-15 08:24:42   来源:   点击:
       “车船税1000多元退税半天时间就到账了,没想到‘一口收办’平台这么好用,可以直接联系到税务局,能看到事情办理流程和联系人,税务部门的便民服务越来越到位了!”近日,安徽省鸿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沈贤富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财务人员在安徽税务移动端缴纳车船税,但是审车缴税的时候发票一直显示不出来,没办法又在检测站重新纳税,车船税缴了2次,不知道怎么申请退税。“之前我们退税只能到办税厅,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在安徽税务小程序中税费诉求‘一口收办’提交了退税诉求,没想到问题提出还没到1个小时,税务人员就跟我联系了,告诉我如何办理退税,不仅退税成功,我还学到了退税政策。”沈贤富说。
       安庆市宜秀区税务局推出“不打烊”服务,通过税费服务诉求“一口收办”平台,对涉税诉求迅速反应、精准分类、高效办理,不断提升各类经营主体发展信心。目前,宜秀区税务局通过“一口收办”共收集到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及建议56条,各类诉求平均处理时长缩短至半个工作日内。
       宜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精求表示,税务部门将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税力量”。
(本报记者 汤 超 本报通讯员 邹红梅)

上一篇:【安徽日报】民宿带动 “空心村”变“网红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