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首日宜秀区各景点迎来旅游小高峰

日期:2016-09-15 15:16:04   来源:   点击:
 
    9月15日是传统的中秋节佳节,也是很多市民选择郊游的好时机。当天上午天空虽然飘起了小雨,但宜秀区境内的各景区景点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迎来了假期旅游小高峰。
 


 
    在宜秀区罗岭镇的4A级巨石山风景区,前来登山的游客也是接踵而至。家住怀宁县的游客王雪芹告诉记者:“早就听说巨石山的风景不错,正好中秋放假,一家人过来玩玩。”

 

    同样吸引人眼球的还有杨桥镇的余湾美食街,不少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游览乡村美景,或休闲垂钓、或品尝农家美食。游客张文林告诉记者:“这里农家乐比较出名,还有采摘啊、垂钓啊。我们老早就听说了,今天刚好是中秋节,小孩子也不在身边,我们就趁着这个机会来玩一下子。天气也好,余湾的人也非常好!”

    一些上班族因为平时工作太忙,一家人难得团聚,正好趁中秋假期和家人一起团聚休闲。城区的一些企业还组织无法回家的职工来到农家乐,团员聚餐。

    杨桥镇农家乐大塘人家的负责人谢秀珍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是中秋节,还下着小雨,但是玩的人还是挺多的,桌子订了七八桌吧,真有点忙不过来呢!”

    据悉,9月15日上午,宜秀区境内的各景区景点共吸引城区周边游客近2万人次。近年来,宜秀区大力实施“宜游宜秀”建设,充分利用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秀美的乡村景致,做好都市农业和休闲旅游融合文章。如今的宜秀区已成为居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肖 琪  丁厚祥  金 峰)

上一篇:月圆思游子 网上叙亲情

下一篇:市水利局到杨桥镇督查指导灾后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