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湖乡龙华村:情系特扶家庭慰问送温情

日期:2023-10-09 12:02:37   来源:   点击:
       近日,白泽湖乡龙华村开展特扶家庭慰问活动。活动中,卫健专干深入每一户特扶家庭与特扶人员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麻油等慰问品。
       “辛苦啦!感谢党和政府。最近身体蛮好,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平时在门口做些绿化修枝工作,有时候也去村委会当一下志愿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日子过得也还充实。”龙华村特扶对象杨爹爹看见村委会卫健专干开心地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6户特扶家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仅给他们送去了物质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琳)
 

上一篇:白泽湖乡龙华村:果蔬园里的“致富经”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