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象山村:把脉经济摸家底 普查成果共收益

日期:2023-09-04 16:47:21   来源:   点击: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登记工作已正式开始,象山村多措并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开展“五经普”工作。
        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象山村第一时间召开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细化各项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确保五经普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象山村通过微信群、悬挂条幅、显示屏等方式,向辖区村民宣传经济普查相关知识,提升群众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积极配合普查工作,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凝聚力量,扎实推进。象山村选用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担任普查员,要求全体普查人员统一参加培训,着重强调了普查流程和清查规范,对重点环节和关键指标进行了细节指导,有效提高了普查员的业务能力,确保“五经普”工作系统开展,普查员对辖区企业商户进行“地毯式”摸排,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下一步,象山村紧紧围绕“五经普”工作重点,合理分工,确保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科学有效开展,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能惠及广大群众。
(潘慧)

上一篇:大桥街道象山村:筑牢安全意识 防溺水警钟长鸣

下一篇:大桥街道桥北社区:打造温馨驿站 筑就温暖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