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叶祠社区:开展“盛世华诞 举国欢庆”爱国主题教育

日期:2023-10-09 11:55:33   来源:   点击: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日上午9点,叶祠社区阅读空间面向居民朋友在社区二楼服务大厅开展“盛世华诞 举国欢庆”爱国主题教育,社区文化志愿者、家长和儿童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英雄事迹 做爱国少年
        社区优秀少先队员赵冠宇、叶许诺、张礼熙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英雄董存瑞》《少年英雄王二小》《小英雄雨来》等英雄先烈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爱国思想和红色革命的重要意义,刚上一年级的小学生许汐辰认真的场起了爱国歌曲《歌唱祖国》、还有热爱体育运动的刘筱然、江明浩、江明泰为大家表演了跆拳道和武术,立志要向亚运会冠军学习为国争光。
        这次爱国教育活动,孩子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积极向上、紧跟时代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达了新时代少年决心用实际行动共建美好祖国的愿景。
        最后由叶祠社区文化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儿童颁发“爱国好少年”的奖状,大家高举国旗,齐声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檀南霞)

上一篇:大桥街道:稳步推进“宜业工坊”拓展就业渠道促振兴

下一篇:大桥街道圣埠社区:书香润乡村 阅读促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