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外媒关注 > 正文

5月25日安庆日报头版刊发我区今年棚改项目的首张房票开出

日期:2016-05-25 11:38:26   来源:   点击:
 “上午签协议,中午就拿到房票,真快!”5月24日上午12时,在宜秀区中山大道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红光社区征迁指挥部二楼,居民张礼稳拿到一张价值48万元的房票,这也是我市今年棚改项目的首张房票。

  张礼稳一家9口人,住在上个世纪90年代建的老旧房屋内,周围环境脏乱,没有配套设施。在群众的期望下,红光社区420户、15万平方米住房纳入中山大道北片棚改项目范围内。经过2个多月的攻坚克难,完成摸底、复核等环节后,5月24日上午,在市棚改指挥部房票组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红光社区顺利开出第一张房票。“我家能拿到3张共计170万元的房票,打算在附近一新小区买三套商品房,儿女各一套,老俩口一套。”张礼稳高兴地说。

  同日还有4户居民签订了征迁协议书。“就盼着早点搬到新房,那里有幼儿园、医院等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大大改善。”刚刚签订协议书的居民胡根平说。

  5月24日,宜秀区红光社区张塘组居民张礼稳领到了价值480011万元的房票,这是我市2016年棚改项目开出的第一张房票。(见习记者 江胜 通讯员 丁厚祥 摄)

上一篇:5月14日安庆日报头版刊发:红光社区420户居民即将搬离棚户区

下一篇:5月25日安庆新闻联播:我市今年第一张棚改项目房票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