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外媒关注 > 正文

5月14日安庆日报头版刊发:红光社区420户居民即将搬离棚户区

日期:2016-05-16 12:23:37   来源:   点击:
    “我肯定是第一个带头征迁,不能让子子孙孙住在城中村。”5月12日下午,宜秀区大桥街道办事处红光社区居民张礼稳说。“红光社区周边都被纳入棚户区,我们也要跟上步伐。”居民徐进家的门面房每年有1万元租金收入,但毫不犹豫地配合征迁。
    宜秀区中山大道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今年12个棚改项目之一,东至机场大道,南至中山大道,西至罗冲村,北至胜利路。共涉及800多户居民、30万平方米,其中,红光社区420户、15万平方米在征迁范围之内。
    红光社区大多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自建房,房屋老旧且环境堪忧,居民饱受排水不畅、道路不畅等生活困扰。没有下水管道,全靠天然排水。群众都盼着早日搬离棚户区,住上新房子。“我家是低保户,靠收入是买不起房子的,但房票将让我实现这个愿望。”居民盛敏珍充满感激地说。为顺利开展棚改工作,让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红光社区早早就开始了入户摸底、政策宣讲等工作。目前入户摸底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区级认证工作,认证之后进入签协议阶段。(陈娟娟)

上一篇:5月13日安庆日报刊发:回望砂桥 征迁一线

下一篇:5月25日安庆日报头版刊发我区今年棚改项目的首张房票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