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坂小学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12-05 09:22:31   来源:   点击: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开展好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饶坂小学举行了一次以“法在我们身边”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学生们通过了解到的一些违法犯罪事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班会气氛十分热烈。班会还总结了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摒弃的一些不良行为习惯,防范于未然。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护学生身心健康,积极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汪尚玉)


 

上一篇:资产收益助力贫困村顺利摘帽

下一篇:饶坂小学:戏声悠扬 经典传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