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外媒关注 > 正文

5月4日人民网和安庆日报同时刊发:宜秀区推进全域旅游 一年四季有玩头

日期:2016-05-04 10:57:36   来源:   点击:
  五一小长假前后,宜秀区杨桥镇全域大众旅游系列活动相继举行,提档升级后鲍冲湖景区盛装迎客,灵山石树景区“升级”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吸引了安庆和外省市的大量游客前来游赏。

  今年4月底,该区完成了鲍冲湖景区2公里的景区柏油路面的铺设,对景区大门、餐饮住宿区、旅游公厕工程、游乐场所进行改造提升,较大地提升了鲍冲湖景区接待能力,并于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该区杨桥镇还统筹推进“一山(大龙山森林公园)、一街(余湾特色休闲美食街)、一树(灵山石树)、一村(溪安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一园(龙泉生态园)、一湖(鲍冲湖景区)、一寺(中方寺)”精品旅游线路建设。在五一小长假前后推出余湾农家乐第三届美食节、灵山石树登高节、全域大众旅游季、杨桥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等旅游活动,实现“景区旅游”向“全域大众旅游”转变。来这里的游客感觉到“宜秀处处是美景、一年四季有看头”。

  该区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先后催生了五横乡杨梅基地、郁金香基地、茶叶基地,大龙山梨花基地,罗岭镇葡萄园基地,杨桥镇蓝莓基地、盆景基地等,建设提升余湾农家乐美食街,并带动一大批休闲生态农业实体和20多家农家乐。从4月一直到11月,来该区的游客都可以在休闲农业基地采摘到各种应季水果,还可以到家庭农场认领菜地、下塘罩鱼、垂钓龙虾,体验农耕农事。

上一篇:4月30日央广中国之声刊播:宜秀区乡村体验游需文明引导 志愿者来助力

下一篇:5月13日安庆日报刊发:回望砂桥 征迁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