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张卫到五横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6-03-21 13:45:48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卫到五横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五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卫来到白林村,认真查阅了该村扶贫档案软件资料和脱贫作战图,并听取乡、村两级主要负责同志的扶贫工作汇报,对乡、村两级扶贫工作张卫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包点到位,落实包保责任,乡、村两级要包保到户、包保到人;二要挨家挨户上门了解贫困户需求,重新核实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愿望和培训需求,分类梳理,推进“一户一策”真脱贫;三要坚持建档立卡制度,加强扶贫资料数据档案归档,确保档案完整规范;四要明确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形成特色主导产业,实现产业脱贫。(曹昭律)

上一篇:法制日报半版刊发《湿地乡村环保人 王三益》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