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大龙山镇:梨花怒放 犹如雪海

日期:2016-03-21 17:33:21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芳草绿。随着天气的晴好,宜秀区大龙山镇永林社区的生态梨园内,梨花竞相开放,接天连地蔚为壮观,满视野洁白耀眼,让人宛若置身于人间仙境。人们纷纷走进梨园拍照合影。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观赏梨花美景,大龙山镇将在3月26日举办以踏青、赏花、美食、美景、文艺汇演、互联网+等元素为一体的中国安庆大龙山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展现大龙山“宜游宜秀 浪漫龙山”的独特魅力。



    在即将召开的中国安庆大龙山第二届梨花旅游文化节上,大龙山镇将推出“又是一年梨花开”大型文艺演出、徒步探寻龙湫池千年文化底蕴、现场扫码集梨花赢取精美好礼、梨花仙子大赛以及广场舞大赛等活动,通过以花为媒,以文化为内涵,以系列活动为载体,整合辖区旅游资源,打造清纯秀美的梨园风光和大龙山镇对外开放新形象,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云霞  丁厚祥)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委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秀园郁金香花展工作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