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大龙山镇燎原社区多种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日期:2016-06-30 17:18:50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党建,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燎原社区党总支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等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活动中,来自社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等各种义务服务。燎原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永忠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还将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大力营造出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竞相奉献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该社区与结对的校地共建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开展的以“美丽燎原党旗红,党员奉献在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也拉开序幕。《映山红》、《长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歌颂党的歌曲让大家在重温光辉岁月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丁厚祥  宋兰兰  斯黄伟  程洪芳)

上一篇:区领导到罗岭镇督促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启动区防汛应急预案Ⅲ级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