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张卫率队到大桥街道督查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日期:2016-07-25 16:28:59   来源:   点击:
    7月25日,区委副书记张卫率队到大桥街道,就落实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督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大桥街道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张卫指出,大桥街道在棚改征迁和防汛救灾工作特别繁重的情况下,对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详细部署,取得了初步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张卫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省、市、区委高度重视的政治任务,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有针对性地下发整改清单。大桥街道要在做好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化认识,特别是针对清单上的问题,要进一步研究、进一步细化。二是整改措施要进一步细化。针对清单上的问题,要深入研究问题,研究措施,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将整改工作延伸至部门及各村(社区),确保一竿子插到底。三是制度建设要进一步跟上。将巡视整改成果进行固定,7月底前完成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党政办公室)

上一篇:张耿率队到杨桥镇督查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篇:张耿率队到区教育局督查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