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组织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6-07-26 14:11:42   来源:   点击:

 
    7月25日下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军区主会场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方国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亚波,区人武部副部长谢国方在区人武部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宣传了今年征兵政策,总结了全省去冬征兵工作情况,对今年夏秋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征兵工作当作主官工程紧抓不放;要把住关键环节,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审查把关,狠抓廉洁征兵,严肃责任追究,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明奖惩,落实优待安置政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上一篇:张耿率队到区教育局督查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下一篇:上海瑞钼特高端金属新材料项目落户大桥开发区 娄雪松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