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张卫率队督查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

日期:2016-08-04 16:00:17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卫率队督查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区领导江学文、江存富、朱学云,区级领导吴传斗、邓建群参加。
    张卫一行先后到大龙山镇征迁指挥部、大桥街道苏岗征迁指挥部和红光征迁指挥部,认真听取了各地棚户区改造及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具体进展和相关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张卫要求,一要提振信心。面对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凝心聚力,再加压、再鼓劲,以宜秀精神、江防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正视问题,牢固树立打赢棚改攻坚战的决心。二要综合施策。坚持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方法,针对不同地区的不同问题,要摸清情况,理清思路,一户一策,综合施策,切实做好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三要积极宣传。要注重在征地拆迁工作中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总结提炼好征迁精神,将好的工作方法和精神在全区推广复制。四要合力攻坚。各地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坚持把少数党员干部带动一批,违章建筑查处一批,少数个案解决一批,以拆带建促动一批,集中力量攻坚一批的“五个一批”工作法细化落实到位,不断强化棚改征迁的整体合力。(叶帅 王书鸿)

上一篇:娄雪松在大桥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上强调:抓经济促发展 确保年度目标超额完成

下一篇:区纪委监察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