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五横乡:爱心企业家汪小苗为3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

日期:2016-08-19 08:16:40   来源:   点击:
       8月18日上午,宜秀区政协委员、爱心人士汪小苗向3名贫困大学生分别捐赠助学金各10000元。
       汪小苗是龙山建设集团董事长,近年来,在自己经营的公司不断壮大的同时,他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投身各种各项公益事业中。龙山建设集团董事长汪小苗说,企业发展了,就应该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对社会做一点贡献。
      据了解,受捐助的大学生在每年暑假可领取到一万元救助金,直到毕业结束。接受捐助学生杨雪云  非常感谢汪叔叔对我家的帮助, 也以后会好好学习,出来以后也希望做一个和汪叔叔一样的人,帮助和我们一样困难的人,回报一下社会,回报一下家乡。(方华 王书鸿)

上一篇:罗岭镇: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罗岭镇恢复杨新公路至桐城双港段20米宽水毁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