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娄雪松主持召开全区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9-18 17:01:46   来源:   点击:
  9月18日上午,区长娄雪松主持召开全区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廷灿,副区长周华斌,区民政、财政、城建、国土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代省长李国英同志全省灾后重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对我区灾后重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娄雪松指出,因灾倒塌房屋恢复重建、因灾受损房屋维修加固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各地要快马加鞭推动工作落实,务求使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让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有党和政府在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娄雪松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11月底前全面解决受灾群众住房问题,让全区所有房屋倒塌户入住新居、安全过冬。二要严格工作责任,做到每一户都有重建、加固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每一户都有乡村干部负责联系,挂图作战,严格督查,做好文字、图片等资料整理,确保重建任务如期完工并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三要加快灾后重建,确保已排定任务清单的水利、交通因灾受损应急修复工程落实到位,水利、交通、财政、审计等部门要对每个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审计,按实际完成工程量拨付资金,并且挂网公开接受监督。四要推动项目实施,围绕明年安全度汛目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对接省市主管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保证一批战略性、牵动性的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争取年内尽快开工建设。
  会议还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区政府办)

上一篇:娄雪松赴重庆考察企业

下一篇:五横乡召开违建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