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7-08-29 16:45:4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8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部分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实体企业以及基层干群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谈看法提意见,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政治文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娄雪松边听边记,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开好区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正客观,令人深受启发,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清单,立行立改,分类予以落实解决,凝心聚力,打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共同推动宜秀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嵇奕华 丁厚祥)

上一篇:宜秀区开展“残疾预防日”政策宣传活

下一篇:杨亭村贫困户喜获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