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召开转隶人员见面会

日期:2017-12-12 18:38:18   来源:   点击:
\
  12月11日周一,宜秀区检察院9名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履新,标志着该区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全部到位。
  区委高度重视人员转隶工作,在区纪委召开转隶干部见面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胡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林云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学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对转隶后的人员融合、工作磨合提出殷切希望,实现执纪执法有机衔接,确保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  为推动全员快速融合,12月11日转隶人员到岗第一天,区纪委即组织召开机关学习和工作例会,区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和转隶人员一起,共同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学文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让转隶人员对监督执纪工作在第一时间有了直观认识。

上一篇: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会议召开

下一篇:区领导到白泽湖乡征求四个报告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