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2018·宜秀区第二届龙舟文化节总结会议召开

日期:2018-07-06 12:40:43   来源:   点击:
娄雪松在宜秀区第二届龙舟文化节总结会议上强调:
使命决定担当 合作保障全胜
作风成就效果 自信展现风采

 
  7月4日下午,2018·宜秀区第二届龙舟文化节总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娄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胡骏、张耿、江存富、余永灿、鲍翔出席,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白泽湖乡2018·宜秀区第二届龙舟文化节举办情况的汇报,文化节农耕体验组、赛事组、宣传组、招商组、安保组作了交流发言,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作了体会交流。
  娄雪松指出,擅于总结是干好工作的基本方式方法,做任何工作都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查找问题、不断提升。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认真学习白泽湖乡广大干群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干事精神,认真学习广大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志愿者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认真学习各级领导干部亲力亲为、一线指挥、不推诿不扯皮的工作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定信心、顽强奋斗,确保各项工作过硬、扎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娄雪松指出,为民办节是宜秀区第二届龙舟节成功举办的关键所在。只要真心为民,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能战胜;只要一心为了发展,市委市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就一定鼎力支持、全力配合。本次大会形成了“使命决定担当、合作保障全胜、作风成就效果、自信展现风采”的成功经验,全区上下要推广好、弘扬好,勇于实践,把这种精气神运用于工作中,汇聚到发展上,持续发力、精锐出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娄雪松要求,要跳出“就办节而办节”思维模式,不断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坚定不移地推动转型发展,推进25项节庆活动由政府主导逐步向市场主导转变,实现节庆活动市场化、品牌化,促进产业发展,形成良好效益。白泽湖乡要认真总结“办好一次节,搞活白泽湖”的有益实践,借力节庆活动,不断提升发展实力,完善基础设施,靓化村容村貌,实现双赢发展。区发改委、财政局、文化委、农业局、交通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要在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基础设施安排等方面上给予全力支持、重点倾斜,不断放大办节效益。
  娄雪松要求,要围绕打造全国品牌这个总目标,文化节领导小组即日起进入实质性运转,每月开展活动,及早排出工作计划,谋划运转方案,细化责任清单,硬化工作举措,倒排时间,一刻不停、一招不让,确保第三届龙舟文化节走向全国,真正办成人民的节日。
(嵇奕华 叶帅)
 

上一篇:宜秀区:2018年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果树栽培)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庆市宜秀区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