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迅速传达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18-07-11 09:16:23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9日,宜秀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耿、江存富、姚翔出席会议。
  娄雪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相关负责同志牵头,组建工作专班,制定行动方案和任务清单,建立推进机制,立即开展工作。
  娄雪松要求,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针对全区经济发展年度目标和存在的问题,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建立机制,每周调度。根据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问题,制定责任清单、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拟定我区项目、企业督查指导全覆盖方案;完善“三重”调度机制,固定日期,按时调度,本周内重点围绕医疗包装生产线等8个重点项目和在手招商线索开展一次调度,同时拿出过硬的招商举措,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宜秀经济开发区要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激发活力;制定“一企一策”,盘活低效用地。相关负责同志牵头,立即组建瑞梦新区和北城工业用地推进专班,加强对接,快速高效推进。
  娄雪松强调,要善于借势借力借机,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规划、土地、融资、政策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完善发展空间、体制机制、政策体系等支撑,实现我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书鸿)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出棚进楼”群众住进“明星”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