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八聚焦八检查” 集中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8-07-21 09:41:36   来源:   点击:
  7月20日下午,区委中心组召开“八聚焦八检查”集中研讨会,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汪龙生、昝建亮、胡骏、张耿、林云飞、江学文、余永灿等参加,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根据省委、市委部署和区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区领导余永灿、何平、胡昶、唐克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娄雪松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要突出“关键少数”,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思想自觉,从严自我净化、自我约束、自觉担当管党治党责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娄雪松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忠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定不移严纪律。要把严纪律作为根本行动准则。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将纪律执行到位。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严管爱护干部,以严查形成震慑,以“三严三实”的实际言行引领带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不断好转。三要表里如一立政德。习近平总书记从三个方面明确了立政德的要求,即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理解这三个方面是有机整体,缺一不可,同时要通过这三个方面的修养提升,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宜秀区杨桥镇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