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八聚焦八检查”集中研讨会

日期:2018-07-23 11:18:24   来源:   点击:
 
  7月23日上午,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召开“八聚焦八检查”集中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永灿出席会议,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根据区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八聚焦八检查”主题进行集中讨论学习,四位同志联系岗位职责和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真正学懂悟透,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全体宣传干部必须对党保持忠诚,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良好政德,做到自学自律自励,时刻保持清醒,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动自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环境,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上深刻转变,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富有特色、多出成果。
(嵇奕华)

上一篇:罗岭镇落实市、区经济发展督察指导专项行动部署大会召开

下一篇:副区长周华斌巡查石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