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部署会

日期:2018-08-06 10:10:43   来源:   点击:

 
        为迅速贯彻省委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反馈的意见,8月6日,宜秀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整改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昌维及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各乡镇(街道)、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反馈意见,分解了整改工作任务。
        林云飞最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立行立改、立即整改,对巡视组指出需要马上整改的工作,要立即行动,确保一周内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巩固成果,通过整改,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加强督查、确保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留死角,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上一篇:宜秀区语言文字工作接受市级复查

下一篇:罗岭镇超额完成2018年农业保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