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开发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2018-10-08 10:31:43   来源:   点击:
     10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宜秀开发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郑志、张耿、林云飞、江学文、江存富、徐天然、吴昌维、王晓峰、马韬出席,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宜秀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以这次改革为契机,以打造竞争力一流的开发园区为己任,借鉴海安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扎实推进园区改革。积极推进雇员制改革,实行服务管理企业化,集中办公,分层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打破人才使用壁垒,实现干部人才市场化,广开思路,诚招天下英才,为开发区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开发区创新发展的活力;探索行政管理一体化,全面提升开发区治理能力,以经济工作为中心,强化开发区的发展主体地位;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协调,做好职责承接和量化分解工作,在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天津高能智核项目、智能马达生产基地项目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项目领衔领导要靠前指挥,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区直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合力攻坚,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何青 张箭)

上一篇:江西省瑞昌市法院到宜秀区法院学习交流

下一篇:2018年国庆节假期旅游接待情况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