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举办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0-08 11:07:58   来源:   点击:
       9月29日,区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宜秀区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康明纳包装、新皖韵食品、华泰纺织、佳美饮料、英德利实业等10余家辖区内企业提供300多个岗位。据悉,当天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入场,约6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技能型人才15人。
       面临毕业的求职者周亚楠:“就快毕业了嘛,就想着实习找工作之类的,所以过来了解一下,投投简历,看看有没有机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我们英德利集团公司这次招聘岗位有机械、电气工程师、数控编程员和操作员,性别不限,年龄20岁到45岁,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团队。”英德利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田流芳说。
       下一步,为推进首位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宜秀区人社局将于每周六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与企业搭建桥梁,着力缓解用工困难问题。

                                                                                                                     (何青)


上一篇:宜秀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下一篇:宜秀区2018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