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娄雪松主持召开全区第20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06-15 21:06:32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召开全区第20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级领导郑志、张耿、胡骏、徐天然、周华斌、章友厚、吴传斗、王晓峰、光彩、程峰、鲍翔、余永创出席,区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青山白化、拆迁安置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娄雪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青山白化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摸清底数,深挖彻查潜在利益链、关系网和保护伞,进一步扩大战果。要做好“三个结合”。即将宣传教育与感召感化相结合、将发动群众举报与深查深挖相结合、将依法打击与严厉处罚相结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借势借力、凝聚合力,完善机制、长效管控,确保青山白化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娄雪松指出,开展好拆迁安置和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有利于保障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对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意义重大,要充分认清形势,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聚焦“六种乱象”,重点突破并依法严厉打击,确保形成震慑。

上一篇:殷宝龙率队到宜秀区调度“一村四企”林长制改革试点工作

下一篇:宜秀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