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09-28 11:23:57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主持召开中共宜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吴曙、张吉全、陈海银、胡昶、董剑平、张万丰、刘秀芳出席,区领导陈杰南、陈启讲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就推进新型工业化、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宜秀力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切实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屏障。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及时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持续建强基层基础,锤炼过硬本领和作风,汇聚起“扫黄打非”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原原本本重温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上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财经纪律、大力改进文风、持续改进会风、深入调查研究。要在措施上坚决有力,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教育管理,加强督查检查,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向上向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何青 审核:陈竹兵)

上一篇:宜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下一篇:郑志率队开展重点项目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