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法院举行保险纠纷诉调对接工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5-04-24 10:02:02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上午,宜秀区法院举行保险纠纷诉调对接工作签约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骏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丁文军出席仪式
    会上,区法院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分公司签署合作文件。
    据了解,签约后区法院与人保公司安庆市分公司每半年将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并由区人民法院、人保安庆公司指定专人负责调解室的事务联系,确保双方信息交换、沟通协调的畅通有效,及时通报诉讼与调解对接工作成果,研究诉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保险纠纷顺利解决。同时,建立培训宣传制度,加大对保险纠纷诉调对接机制及成功案例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引导当事人将非诉调解渠道作为解决保险纠纷的优先选择。
    会后,还举行了保险纠纷诉调对接调解室揭牌仪式。(叶帅)
 

上一篇:皖江文化研究会实地考察旅游古道

下一篇:我区召开2015年度防震减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