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宜秀要闻 > 正文

宜秀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日期:2015-12-21 09:24:30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宜秀区召开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听取专家意见,审核并完善《宜秀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省旅游局规划处副处长范星宏出席,副区长江学文主持评审会,市旅游局、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
  据了解,为大力实施宜游宜秀发展战略,宜秀区聘请安徽师范大学旅游规划研究中心编制宜秀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该规划分析了宜秀区旅游资源、旅游市场现状,提出宜秀区发展旅游的总体目标,并通过充分挖掘和利用宜秀区各地独特的文化、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和体验式旅游,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宜秀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认为《规划》总体发展思路清晰,理念先进,提出的空间布局合理,项目和产品体系丰富,配套体系完善。对宜秀区大力发展旅游业具有理论的前瞻性和实践的指导意义,同时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还针对《规划》中的细节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
  副区长江学文对专家评审组和规划编制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安徽师范大学旅游规划研究中心结合评审组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后按规定程序报批。(肖琪)

上一篇:安庆市莲花山陵园试开园

下一篇:【征迁在一线】个人+团队完美演绎征迁故事